close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書籍館;哲人政治家李登輝之「我」



博客來書籍館;哲人政治家李登輝之「我」


產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23050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e-coupon 2013,博客來書店,1i6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書局,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折價券2013,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二胎房貸條件

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


博客來書籍館;哲人政治家李登輝之「我」

作者:黃文雄 譯者:廖東哲 出版社:前衛 出版日期:2011年10月01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578016767 裝訂:軟皮精裝

內容簡介

博客來書籍館;哲人政治家李登輝之「我」

top 這本書像袒露了我頭殼內的物件讓你看,怪難為情的。─李登輝「第一個台灣人總統!」光這個名號,李登輝先生已然確立了他在台灣歷史上的尊榮地位。尤其他在12年總統任內,以其一身學養鍊就的睿智和勇氣,逐步擺脫頑固黨國舊勢力的羈絆牽制,開拓台灣史無前例的政治民主化功績,大大改造了台灣的宿命,也為他贏得了全世界(死硬醬缸中國人除外)的美譽名聲。談論評價李登輝的書已經不少本,但大約都著重他有形外象的政治作為和成就,咸少觸及他內在無形的心靈世界。其實他不僅是政治家,他更是靈明貫澈的台灣一代哲人思想家。證諸支撐著李先生一生行動理念的核心基準,正是他自有一套思惟理路和實踐哲學的獨門功夫,這是李登輝之為李登輝的奧微的一面。本書,旅日著名作家黃文雄(Ko Bunyu)用十年時間,持續透過和李先生本人精神心靈交會的對談,體系化深度探索李先生告白式的內心意志,他的人生觀、生死觀、歷史觀,挖掘出李登輝先生少為人知的真正的「我」,如今公諸於世。相對於李先生親著的《台灣的主張》集中於「公領域」的「我們全體」的概述,本書相當程度地透露了李先生「私密」的「我己身」,我生、我死、我思、我在……所以本書日文版出版時,古稀老童的李先生竟有點靦腆地說:這本書好像挖開了我頭殼內的諸多秘密,使人怪難為情的。這就是李登輝。要說它是什麼偉大的典範嗎?也不必啦,李登輝只是告訴我們,他在做他自己,他在實踐修練他自己,他在完成他自己,相信這已夠後輩台灣人景仰、追尋、學習了。──他時有勁爆又寓意深長的「神來一筆」,並非無的放矢的空心彈,而是有著堅實思想底地的力的表露。作者簡介黃文雄(Ko Bunyu)思想家、文化史家、評論家。1938生於高雄岡山,1964赴日留學,早稻田大學商學部學士,明治大學西洋經濟史學碩士,曾任拓殖大學日本文化研究所客座教授。以《中國的沒落》一書聲名大噪,從此展開長期旺盛的寫作生涯,獲得巫永福評論獎、台灣筆會獎,作品涵蓋文化、政治、經濟、歷史、社會等。曾任世界台灣同鄉會副會長、日本台灣同鄉會長、台獨聯盟日本本部委員長等。日文著作逾100種,漢文著作逾60種,為活躍於日本、深具影響力的台籍暢銷作家,曾選入日本言論界500名人錄。

產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23050









snug

房貸二胎 增貸



塑身衣






魚鬆








arrow
arrow

    penchantltvut8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