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來自hexun新聞

京廣高鐵車票售罄? 甜城助力遊子回傢

“春運火車票預訂首日,短短兩小時內,1月26日早7:56從深圳首發的最早一趟京廣高鐵G72所有車票全部售罄。本來今年想坐高鐵回傢的,可誰想高鐵竟是如此火爆。”春運火車票預訂首日,白領王倩就被這則新聞弄得情緒低落。相比京廣高鐵的“不給力”,近期京東燕郊名盤首爾·甜城舉辦的百張機票免費送微博公益活動在春運高潮來臨之前讓人們多瞭一絲振奮與驚喜。據瞭解,為瞭讓更多遊子盡早回傢,首爾·甜城在春運來臨之際特別組織瞭此次公益送票活動,100張免費機票,直飛中國(包括港澳臺)、韓國境內任意城市,讓甜城之愛通過微博傳遞到祖國的每一個角落。記者登錄新浪微博,進入首爾·甜城的官方微博@甜城俱樂部,發現贈機票活動正在火熱進行,而網友們更是熱情高漲。“給一張機票吧!買火車票好痛苦的,讓爸爸和兒子在一起多呆十個小時吧!”“為瞭回傢我已經準備好瞭,希望這個活動可以實現我這個願望吧。”在活動相關微博之下,諸如此類的轉發、評論比比皆是,網友們在發言同時還不忘把活動與自己的粉絲、好友分享。“我算過一筆賬,坐高鐵回長沙隻要6小時左右,二等票651,一等票1040,而春節期間全價機票要在1420元左右,即便是能買到一等座回傢,也很劃算。但從現在高鐵售票情況看,形勢並不樂觀。昨天,有朋友在微博上@我,參加這個甜城的送機票活動,我想,如果我人品大爆發,沒準真能得到一張免費飛機票飛回傢呢。”如今網上預訂成瞭白領們購買火車票的主要途徑,然而,網上搶票比“雙十一”秒殺購物還要火爆,高鐵等優質鐵路的資源又相對稀缺,種種原因讓很多像王倩這樣的回傢族們如此熱衷此次送票活動。首爾·甜城正是想網友所想,通過100張機票讓更多的人感受到瞭甜城的愛與甜蜜。據瞭解,首爾·甜城項目依托總投資約60億美元的首爾園項目,由燕達(地產)集團開發建設,定位為“國際智慧風情城”,規劃有企業辦公SOHO、超大商城、風情步行街、地標酒店、企業總部、12年教育配套、創意產業SOHO、青年公寓、高端住宅等業態,致力於打造幸福城邦。首發產品均為純南向或南北通透戶型,面積為83-86平方米兩居,戶型設計緊湊合理、方正實用,不但戶戶均有贈送面積,更是以親民的價格現市,讓更多人可以享受京郊低價、高品質的慢節奏都市生活。在微博送機屏東來義汽車貸款票的同時,首爾·甜城同樣提醒網上搶購火車票的朋友,在搶票之前提前完成12306購票平臺的註冊並熟悉購票流程能夠對成功購買火車票有所幫助。錯開每天的高峰購票時間,買到火車票的幾率會更大。

新聞來源http://news.hexun.com/2013-01-11/150068475.html車貸利息計算公式下載信貸年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chantltvut8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